今天雷王星四皇女被掰直了吗[2]

·女主名字叫雷梦,是雷王星四皇女,雷狮的妹妹,卡米尔姐姐,咱不搞骨科所以不嫖雷狮卡卡,但是雷狮我会单独给他安排对象的!!

·女主沙雕且腹黑而且性取向不定,不过对凯莉安莉洁情有独钟,在追求她们的过程中不小心就撩了其他人呐。

·女主战斗力强预警,柔柔弱弱的家伙我看不上哼╯^╰

·咳咳!诸位女神节快乐!

————————————————

  我现在和凯莉小姐在偌大繁茂的森林里面找我丢失的头巾,说实话我并不是特别喜欢戴着,因为真的很麻烦。真搞不懂我哥那奇怪的想法,为什么喜欢戴头巾啊……


  我为了陪凯莉小姐,把自己的排名严格控制在一百名,等凯莉小姐哪天想冲成绩了,我扑汤蹈火也要和她一起冲排名过预赛。凯莉的实力其实蛮不错,认真一点是绝对能进钱五十名,但她自始至终都只排在第一百零一名,而且好像对凹凸大赛知道什么……这些不是我应该管的东西。我的任务是保护好凯莉小姐就好啦!总有一天,我会得到凯莉小姐的芳心的!


  我乐滋滋地想着,突然看见了一个棕色毛发的少年手上拿着一个长长的布条——是我的头巾!我拉着凯莉兴冲冲地跑了过去,拍了拍少年的剑,说道:“这位先生!您手上的……”


  少年转过身来,碧绿的眸子里尽是温柔,他拿着手上的布条,递给我,对我微笑着说:“是您的东西吗?那就还给您,可爱的小姐。”


  接着,他伸手把那卷头巾递给了我,做了个耍帅的动作——我脑子里只有一个词来形容现在的他,恶心帅。帅是真帅,恶心也是真恶心。


  “咳咳。”我极度嫌弃地咳了一声,说道,“谢谢你啊。”


  恶心帅少年闻言对我温柔地笑了笑,道:“不必客气,能为您效劳是我的荣幸,请称呼在下为最后的骑士,安迷修。”


  哦,这个少年叫安迷修。


  等等??安迷修??那个最后的骑士,排名仅此我哥的那个论坛里天天吵着要嫁的最后的骑士???咳咳,这种男人……到底有什么好的?!不对,男人有什么好人啊,女孩子香香软软的不好嘛!


  一想到这,我拿头巾的力道就大了点,用力一猛,我就觉得手臂上有什么动静。只见凯莉拍了拍我的头,气呼呼地说:“喂!你刚刚干嘛了,血都透过绷带漏出了唉!”


  我看了一眼胳膊,好吧,鲜血横流,有点吓人。


  刚打算自己去稍稍处理一下伤口时,安迷修叫住了我,说:“这位小姐,让在下帮您来吧……在下这里有比较好的药物!”


  我思忖片刻,想了想的确不能让凯莉花钱买药给我治疗,我自己又不想花钱,这伤也得治。这家伙排名那么高,我这种暂时还入不了他的眼,应该不会对我做什么……这样既可以不花钱,又可以免费疗伤,两全其美何尔而不为啊!


  如此合算的交易,吃亏的是对方,我为什么不做——?


  凯莉貌似也明白这一点,没有任何要阻止的迹象,只是牵了牵我的手。


  凯莉牵我的手了?


  凯莉牵我的手了!


  我的脑子突然一片空白,呆滞地看着凯莉宛如天空般湛蓝的眼睛,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哦哦哦哦女神牵我的手啦!!!哦我的天啊我们以后肯定要生二胎,眼睛随凯莉,嘴巴一定要随我……


  不得不说,安迷修的包扎技术是真的好,我沉浸于幻想这么久都忘了这条手臂还有人在给我包扎。直到他站起身来礼貌地对我说:“小姐,你的伤口包装好了。”


  我站起来,为了礼仪我报上了自己的名字:“谢谢安迷修先生……我是雷梦,这是我的朋友凯莉。”凯莉倒也没有理他,就是稍微看了看我的伤口。接着,凯莉在我耳边轻轻说道:“喂,你问问那个家伙,这个森林怎么走出去最方便。”


  我立刻反应过来,因为这个森林的数实在太多,凯莉的星月刃飞不出去,而我又是个路痴,所以我们基本上不知道怎么走才可以出去。


  于是我注视着安迷修那一双眼睛——嗯,那双眼睛真的酷似我在人群之中多看了一眼就再也没有忘掉的小姐姐的眼睛,只是那个小姐姐的眼神中包含着洞悉一切的智慧,而安迷修的眼睛只有温柔体贴,稍微还有一点点的疏离。嘛,毕竟才认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出去——和凯莉一起出去,请她吃月光慕斯!


  “安迷修先生,请问……您可以带我们出去这一片森林吗?我们迷路了。”我好歹是学习过皇家礼仪的人,问路也不可能像我哥那样霸道不讲理。对方没有拒绝,也是,毕竟是骑士先生,他们的骑士道我也是了解一点的……


  我牵着凯莉,慢慢地跟在安迷修的身后走着。这破森林我们待了整整两天,除了喝水就没有别的进食,肚子上真的饿。这时候,安迷修好像拥有了读心术似的,把他的面包分给了我们一点,而且还说:“抱歉雷梦小姐还有凯莉小姐……在下身上只有这么点食物了……”


  不!!您是天使吧喂!!真的是天使,派来解救我和凯莉小姐的天使……


  嘛,原来男人不一定都是大猪蹄子。

评论(4)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