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雷王星四皇女被掰直了吗[1]

 ·女主名字叫雷梦,是雷王星四皇女,雷狮的妹妹,卡米尔姐姐,咱不搞骨科所以不嫖雷狮卡卡,但是雷狮我会单独给他安排对象的!!

·女主沙雕且腹黑而且性取向不定,不过对凯莉安莉洁情有独钟,在追求她们的过程中不小心就撩了其他人呐。

·女主战斗力强预警,柔柔弱弱的家伙我看不上哼╯^╰

————————————————

 我沉思了一下我现在为什么会沦落到这种被人追而且还只能跑的地步。


  草(一种植物),头巾真的好碍事啊喂!想着,我立刻把头上的头巾扯下来迅速塞回兜里——很明显我的兜装不下它,于是它又掉出来了。不过我嗑没时间把它捡起来,因为


  ——我身后好几个坏家伙追着弱小无助可怜的我啊喂!!


  咳咳,冷静冷静。我百忙之中从我的包里拿出了两张扑克牌的大小王,别问我为什么拿那么准,问就是爱情,然后迅速把两张扑克牌扔向对面的家伙,“彭——”那些家伙被炸成了在空中绽放的美丽的烟花,接着就是积分到账。


  第n桶金,这种办法屡试不爽,就是有点耗体力。


  我朝前面跑了过去,就见到坐在星月刃上别着星星发夹的女孩子——凯莉小姐。她刚拆了一根棒棒糖往嘴里送,然后看见我过来就笑着和我说:“哎呀抱歉呐小梦,你的棒棒糖被我一不留神吃掉了,你不会怪我吧。”


  哦我的天,今天的凯莉小姐依旧让我心动不已。别说吃棒棒糖了,只要她能嫁给我我把我哥的大锤子送给她都行!!!


  凯莉审视了我一番,然后看着我的右手臂皱起了眉,我随着她的目光看到,我右手臂那边有一块伤口正在滴这殷红的血液。


  这不看还好,一看到胳膊就开始发痛。我立刻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扯着凯莉的衣角柔柔弱弱地说:“呜呜呜凯莉,我会不会死掉啊,死掉之前你能不能亲我一下啊!”


  凯莉看着我的眼神变成了扇形统计图,几分嫌弃几分惊诧几分算计。


  “凯莉你伤透了我的心啊呜呜呜……”我抹了抹根本不存在的眼泪,做出一副被大猪蹄子抛弃的小媳妇样式,一边悄悄看着凯莉的动作。她叹了口气,叫来裁判球送了一些止疼药物和纱布以及消毒酒精,轻轻地为我包扎伤口。


  啊啊啊啊啊凯莉小姐给我包扎了啊!!!!


  我握住了她的手,深情地说道:“凯莉,我们以后的孩子,男孩子叫雷小凯,女孩子叫雷小莉好不好?”


  “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她给我包扎的力道加重了几分,脸上尽是嫌弃的神色,这令我备受伤害。我被可爱的女孩子讨厌啊呜!我可是雷王星四皇女唉,她怎么可以不接受我!


  包扎完了之后,她拍了拍手,坐回了她的星月刃,然后扬起头说道:“你的药物都是本小姐出钱给你买的,你得请我吃月光慕斯才行!”


  我点点头,漫不经心地问道:“凯莉啊,你的星月刃可以给我坐一下吗。”说完还眨了眨眼睛,表明了我的希望。


  “不行,你太重了,星月刃载不动你。”


  “哇凯莉!你知道吗,对着女孩子说她重是最大的禁忌哦?”


  “哦,然后呢?”


  “所以我想坐你的星月刃!”


  凯莉干脆不回答我了,坐着她的星月刃慢慢悠悠地在这篇森林里绕来绕去,我就只可以孤零零地跟着她。


  她转身抬眸看了看我,接着开口道:“唉,你头巾呢?”


  我愣了一下,下意识去摸了摸头上,却发现只能摸到我的头发。


  我的头巾呢?!我哥给我的同款头巾呢?!丢了会不会被打死啊,急,在线等!!


  “哦我想起来了!我刚刚在被追杀的时候嫌头巾太麻烦就塞兜里,兜里装不下就掉了出来!”我一拍脑袋,终于从我一堆乱七八糟的回忆里把我的头巾失踪的过程想了起来,然后看着凯莉对我那已经无语的眼神,就知道自己已经在对方心中烙上了“丢三落四”的标签。


  等等啊凯莉小姐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我真的是没办法了才会把头巾丢下的啊!!!


  完了,我家小姐姐又对我产生了不好的印象。


  雪花飘飘北风萧萧,天地一片苍茫~


  我现在既被女神烙上了不好的标签,又面临被我哥打死的危机,我太难了,蓝瘦香菇。我在心里抹了一把辛酸泪,为即将死去的我哀悼,希望我死之前凯莉小姐可以答应我的追求,这是我最后的愿望了。


  哦还有那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就再也没有忘掉她容颜的蓝色头发上边还别着一个柠檬发饰的碧绿眼睛的妹子,她好可爱,我好想再见到她。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就再也没能忘掉她容颜~


  呜我真的不是花心,我只是喜欢的女孩子比较多而已啊qwq


评论(9)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